吾极方

要把所有的坑填上,加油加油

脑洞记录6 从龙宿大佬退隐装发散开的思维老狗

龙首大人退隐在家,不知道会做些什么呢?

如果布袋戏能多拍一些大佬的日常生活就好了。

大佬退隐的时候穿的衣服更文气了,翩翩佳公子,超美的,什么时候能再出一个这样退隐的形象呢?想想看,寄情山水、小隐于林的世外高人,这设定,完全可以脑一篇文——儒门龙首重生异世(穿成筛子的那种),通天手腕搅动风云,却又在鼎盛时候收势退隐,仅踞一方专心发展儒学(其实是被主角烦的),然后作为逼格超高的世外高人外挂,玩玩主角啥的,超棒的。

像这样——

场一

“哦?让吾助你成就霸业,”疏楼龙宿宝扇轻摇,似笑非笑,“黄口小儿,口气不小。”

主角一:这和系统给我的剧情不一样,他不应该是看中我的异世而来的才华、二话不说就出山的吗?

场二

“……前、前辈,这是我母亲让我交予您的……”主角二从怀中摸出玉佩,状似将死。

龙宿大佬身边随侍,立刻知情识趣地将人带离。

桥豆麻袋!不是说高人看到玉佩立刻要收我为徒的吗?主角二捧着一颗药丸陷入呆滞。

场三

“你就是传闻中的儒门龙首?”身着粉衣的娇俏少女含羞带怯,摆弄衣带,“我心悦你许久了。”

龙宿大佬:“姑娘,未曾见面,何来心悦?”

主角三:居然有人能抵挡我上天入地独一份姣花照水弱柳扶风英姿飒爽娇俏可人遗世独立美貌绝伦无人能比双眸璀璨顾盼生辉风流妩媚清纯可人火辣热情的风姿?

龙宿大佬:告辞。

 

——

大概就这样,应该很好玩吧,嘻嘻

为什么一个退隐装我能脑这么远,一定是吃了野马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