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极方

要把所有的坑填上,加油加油

【神探狄仁杰】元芳兔是怎样的兔兔?(美人鱼名场面)


狄:虎将军,你好,可有什么需要我们襄助的吗?

虎:我想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狄:我们是大周朝臣,我们不会怕。请讲。

虎:我刚才,被兔】妖踹了。

(狄and燕:战术后仰)

狄:兔【妖,是哪位?

虎:不是哪位,是半人半兔的兔】妖。兔【妖啊,民间故事有没有看?就是那种毛发灰灰肚皮白白的那种,背着长耳朵的兔【妖,明白吗?

狄:明白了,你继续说。

虎:他疯狂地用脚踹我,说我很坏,试问谁不知道?然后用刀架在我的脖子上,就在屋子里。空气里全部都是灰色白色的兔毛!他的耳朵很长,直接甩在我脸上。我拿起剑,然后直接手起剑落,然后我们就翻到了中庭。我就像一根萝……

(燕忍笑,止笑又欲,欲笑又止)

虎:你笑什么?

燕:我想起了高兴的事情。

虎:什么高兴的事情?

燕:我有一个大灰兔子。

(狄止笑失败)

虎:你又笑什么?

狄:嗯,我也有一只大灰兔子。

虎:你们的兔子,是同一只?

燕:对对。

狄:不是,是同样毛色的兔子。

虎: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燕:对对。(忍笑失败)

虎:喂!(捶桌X3)

狄:我们言归正传。你刚才说的兔【妖,他凶悍吗?

虎:他不是凶悍不凶悍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罕见的那种。他的耳朵像两把棉扫帚,他是肚子圆滚滚像大白元宵,他的叫声又尖又细。不幸的是,那天太黑了,看不清楚他的尾巴……

(燕忍笑失败笑出声)

虎: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燕:我摸了兔子的尾巴。

虎: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燕:虎将军,我们在大理寺受过严格的训练。不管有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狄:不如这样虎将军,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呢就让狄春通知你。

虎:行,你们赶紧行动,很危险的,多带点张环。

(虎出门,狄燕二人狂笑。虎推门再看。)

狄:虎将军,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虎震惊,闻笑声再次回头,一派风平浪静。)

燕:虎将军?

(虎扯披风走人)

迫害虎将军

评论(7)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