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极方

要把所有的坑填上,加油加油

红烛别夜(少四铁无,人物崩坏,恶搞)

追命笑嘻嘻地灌下一大口酒,拍了拍铁手的肩膀,含混不清地说道:“二师兄,还不快进去!可别浪费我们的一番苦心啊!”冷血面无表情地拽着犹自促狭地胡乱说话的人,别有深意地看了铁手一眼,便头也不回地大步离开了。有些落跑得意味,大概是再也看不下去铁手扭曲的表情吧。
整个神捕司静静悄悄的,仿佛有生命的都先知先觉地逃走了。铁手咽了口唾沫,定下心神,壮着胆子小心防备地推开门。吱呀一声,倒又让铁手生了一身冷汗。这门平时也没有这么大声啊?
这冷汗与门倒无甚关系,他只是怕突然逼至眼前的暗器,诸如铁莲子、柳叶刀等危险物品。
好在没有!
无情因为穴道受制,只有端坐在燕窝中,无法发射暗器。神情一如往常,平淡冰冷。等等,如果忽略他犀利的目光,这个夜晚也许会比较美好了。铁手叹一口气,忍着被目光切割的痛苦艰难地又点上一只蜡烛,好使屋内明亮些,妄图借这光来驱散自觉尴尬的气氛。
“我会吃你吗?坐过来些!”无情讥刺道。铁手讪讪坐到无情身旁,呵呵干笑了两声,声音涩涩的说道:“大师兄,我,你。”
“你什么?快替我解穴。”无情立刻命令道。
看到无情眼底压抑的若隐若现的杀意,铁手坚定地委婉地回绝:“不好吧,你知道这是世叔的意思,我也不好拂逆。”
无情觉得天旋地转,额上青筋隐约可见,咬牙低声道:“你,好。”
屋内灯忽然一灭。
追命与冷血偷偷凑到窗前。“可恶,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追命恨恨道。“你要看什么?”冷血问道,似有不解。“野人,说了你也不懂!”追命老神在在且不屑地说道。
冷血眼底精光一闪,冷哼一声,拉起追命要走。“你做什么?”追命急问。冷血瞥他一眼,“铁手做什么,我便做什么!”
——————第二日,诸葛小花因人手不够,亲自巡街。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